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哈爾濱地下水恐遭污染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吉林石化爆炸導致的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哈爾濱官方宣稱,污染帶已於昨午流出哈爾濱市,而哈爾濱的4天大停水,將在今晚11時恢復供水。但官員透露,目前主要替代水源地下水可能被滲透後污染,使哈爾濱的供水問題雪上加霜。


恢復供水前又爆危機
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昨突然抵達哈爾濱視察,外界解讀除了是為參與解除污染和水荒的工作人員打氣外,也是對當地政府施壓,希望盡快化解危機。新華社報導,中國外交部長李肇星昨天約見俄國駐北京大使拉佐夫(Sergei Razov),向俄方說明了松花江污染情形,以及中國的應變措施,中國同意俄羅斯派專家前往吉林調查。
上海《新聞晚報》引述哈爾濱市政府供水辦公室主任高敏麗表示,「地下水有可能被滲透後污染」,但擔心引發恐慌,她改口「不會立即被污染」,檢驗至少要2周,最快1個月才有結果。因哈爾濱市區386口水井和市郊532口水井已全開,同時又新挖深水井66口,每日供水36萬立方公尺,是哈市主要替代水源,一旦地下水遭污染,將嚴重威脅民眾健康。
另外,法新社報導,距吉林市約200公里、有5萬人口的松花江畔小鎮五家店,仍出售已遭污染的松花江魚穫。當地居民表示不知道污染的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