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中国人民大学收到1亿元巨额捐赠 10年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肇文)今天,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收到一份巨额捐赠,著名民营企业家赵汉青将在10年内向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目前首笔1000万元捐款已经兑现,这项捐赠创下了国内高校捐赠单笔金额最高纪录。

  据介绍,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一年来,已接受捐赠4659万元,这些捐赠将主要用于加强学校学科建设、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资助科研项目、改善教学环境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