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大满贯登顶好过年

这个春节过得最好的人非郑洁/晏紫莫数。实力本在雅典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之上的郑洁和晏紫终尝所愿,于除夕前取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对本届澳网来说这是个大冷门。郑洁/晏紫排名世界33位,各自的单打排名在50-80位之间,本届澳网也仅排第12号种子,得以在对手领先一盘,而惊险度过第二盘中两个赛点后,最终在第三盘击败上届美网冠军,本届头号种子,本地AUSSIE和强龙YANKEE的组合,惊人程度可想而知。



如果女子单打再加把劲,大有效俄罗斯红粉兵团崛起世界网坛之势。只可怜中国男网单打无人能入世界前百位,双打更没听说过。身为中国男,无比之惭愧,只好兴高采烈陪伴伟大的中国妇女过春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