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Tuesday, January 24, 2006

2005年社会科学院共有23项廉政课题立项

经中国社会科学院廉政研究协调领导小组批准,2005年共有23项廉政课题立项。其中:
经济片7项:金融所曹红辉的“引发金融大案的原因及治理对策”(研究报告),财贸所王诚庆的“土地征用、房屋拆迁与基建工程腐败治理对策研究”(研究报告),工经所黄群慧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保障问题研究”(研究报告),经济所林跃勤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监控机制研究”(研究报告)、王红领的“国企高管薪酬问题研究”(研究报告)、陈健的“腐败对经济效率的影响”(论文)和桁林的“建立廉政长效机制:激励、信号与行为分析”(研究报告)。
哲学片4项:马列所王宜秋的“马克思主义廉政理论及其在中国的发展”(专著)、赵智奎的“马克思主义权力制约监督理论与我国权力制约监督体系”(研究报告)、吴波的“中国腐败的中近期趋势及反腐败的战略构思”(研究报告)和张建云的“廉政人格修养研究”(论文)。
社会政法片4项:社会学所葛道顺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效能监测指标体系研究”(研究报告),法学所周汉华的“政务公开相关法律问题研究”(研究报告),院研究室姜辉的“政务公开问题研究”(研究报告),院党组办张冠梓的“中国古代反腐败机制及运作研究”(研究报告)。
国际片6项:日本所张进山的“日本的腐败与惩防”(研究报告),亚太所李文的“东南亚国家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新加坡、印尼、泰国比较研究”(研究报告),俄欧亚所何卫的“‘颜色革命’中的腐败因素:以乌克兰为例”(研究报告),拉美所刘纪新的“拉美国家的腐败问题与反腐败研究”(研究报告),美国所姬虹的“美国反腐败机制研究”(研究报告),世经政所郗润昌的“我国廉政建设的战略构想和对策研究”(研究报告)。
史学片2项:近代史所汪朝光的“民国贪政史研究”(专著),边疆中心毕奥南的“历史上腐败边吏对边政的影响”(专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