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Happy Spring Festival (from appledaily.tw)

新春願望
2006年01月28日
今天除夕,明天就是狗年了。本報在此向各位讀者大人拜年:祝福大家:燈中有油,小屋溫暖,內心平安。 狗年我們有點卑微的願望。首先是經濟好轉,大家收入比去年多,千萬別被炒魷魚。其次呢,治安變好,燒殺擄掠、偷矇拐騙都銳減。強暴的、性騷擾的、劈腿出牆的都洗心革面上教堂。騙錢的也都加入慈濟功德會。再來是交通改善,走人行道平平順順,上馬路不會被車撞。最後是無恥之徒都良心發現,立委、媒體都重新做人,不再是社會亂源。 最重要的是:政客們請都放了我們一馬,過年時節千萬別演講文告,也不要搞事作秀。嘴巴請只吃喝,拜託不要發表高論或罵人捧人。如果要搞緋聞,倒是歡迎,讓大家新春娛樂一番嘛。 祝福政客們:狗嘴吐象牙,行善不疲乏,相忍為國家,福報多如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