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Sunday, November 27, 2005

團派殺進上海 劉延東掌舵

2005.11.28  工商時報

A huge milestone!

SHAMELESS RUMOR



葉定民/綜合報導


據上海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日前在上海召開的黨政大會上宣佈,由中共統戰部長、政協副主席劉延東接任上海市委書記,青海省委書記趙樂際則接任上海副書記,並提名上海代市長。劉延東強調,為保持上海領導班子穩定,現有市級幹部都不會異動,也不會外調幹部進入上海。

劉延東係崛起於共青團,在胡錦濤主政、團派人馬當家之後,她即將出掌上海市委書記的傳聞未曾斷過。


至於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去處尚未確定,有一說是調任甘肅省委書記,另一說是陳良宇年初對中國宏觀調控政策有異議,還向在場的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拍桌子,未來動向仍未定論;而市委副書記、上海市長韓正則將調往中國環保總局擔任副局長。這兩人調動之後,也意味著原來上海幫在上海勢力,已被胡錦濤勢力取代。 據透露,本月二十三日下午,中共政協副主席兼中共中央統戰部長劉延東、中共中央組織部長賀國強、中共青海省委書記趙樂際到達上海後,出席由上海市長韓正召集的市級幹部會議,兩天後,上海召開局級以上黨政幹部大會,正式宣佈上述決定。不過,趙樂際的上海市長任命,要到明年三月的人大會議才能確認。

劉延東,江蘇南通人,今年六十歲,一九八二年至一九九一年擔任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常務書記,全國青聯副主席。二○○年擔任中共中央統戰部長,翌年三月當選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0 Comment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