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馬背書 鄭麗文暫不辭電台

【吳燕玲、李淑華、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鄭麗文政媒兩棲爭議,昨升高為內鬥。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說,他已要求鄭辭飛碟電台主持人,馬團隊立委吳育昇批鄭:「把文傳會主委當兼職?還是把節目主持當兼職?」要求二擇一。鄭昨晚求見馬英九,會後情勢逆轉,鄭不辭主委也暫不辭主持,且傳出馬對吳不滿。
同志相煎
外界解讀此事已成國民黨內鬥爭寵的角力戰,吳育昇反駁:「對我而言,我自認是馬團隊的核心,根本沒有爭寵的必要!」
鄭麗文昨向友人表示,她本打算農曆年後辭去兼職,這件事周二就講好了。
據透露,早在周二上午台北市副市長金溥聰就打電話給詹春柏,希望詹處理鄭麗文兼職問題,詹約談鄭,要鄭辭兼職,但鄭不希此時辭職讓新聞局長姚文智轉移焦點,當晚馬英九與詹、鄭商量,鄭再度說明不辭兼職理由,最後馬說:「妳自己斟酌。」
詹春柏昨說,鄭麗文迄今未給他回覆,昨下午詹再約見鄭說,「主席器重你,但如果你一直有新聞,怎麼幫他發言?」但鄭認為,此事周二已議定,如果不是吳育昇一直講,姚文智如何見縫插針?


趙少康致電馬促停戰
吳育昇批,鄭不適合再主持節目,因「她白天有超過四到六個鐘頭不在辦公室」,根本沒辦法有效處理國民黨的危機處理、文宣運作與任何政治議題;兼差本就違反黨工專職規定,尤其身為一級主管「魚與熊掌不能兩者得兼」。
吳育昇並抨擊,鄭兼差對黨形像已造成傷害,身為文傳會主委,應為黨主席化解危機,不是製造危機。他昨天下午三時打電話給馬英九,把想法告訴馬,馬告訴他,之前沒有注意到這件事,直到媒體問他,才知此事。
吳育昇強調,選前已有黨內同志在抱怨,他也曾在中常會中「點」過鄭,黨中央應多開記者會宣揚理念,而不是由立院黨團在開。
鄭麗文反擊吳,她已在第一時間和馬英九交換過意見,「這樣的處理完全沒有問題」,「不知道為何吳育昇會隨姚文智起舞,這是非常不智的!」吳對媒體生態不清楚,對文傳會發言人角色不熟悉,這幾天很多批評與事實有很大出入。
據了解,飛碟董事長趙少康昨打電話給馬,問馬,吳打鄭是否出自馬意?馬則否認,馬下午電告詹春柏,要他轉告吳,別再批鄭了。


鄭麗文爭議事件簿


2005/12/26
姚文智批鄭麗文主持飛碟電台節目「可恥」。


2005/12/27
上午馬英九對外說:「我們會檢討。」金溥聰打電話給詹春柏,希望處理;詹要鄭辭飛碟主持,鄭不肯。吳育昇指鄭應二擇一,不應造成馬困擾。晚上馬與詹、鄭討論,鄭分析不宜此時辭主持,鄭認為,馬同意此觀點。


2005/12/28
《中時》披露詹春柏要求鄭辭主持。馬英九答覆媒體時稱:「會深入了解。」


2005/12/29
吳育昇痛批鄭,指馬英九對鄭不以為然。鄭批吳不要親痛仇快,並說將告姚文智公然侮辱。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吳育昇(左)要鄭麗文(右)對政媒兩棲二擇一,鄭高分貝反擊,昨晚趕緊求見馬英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