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六四英雄 沈彤來台奪人妻

裸擁泡溫泉照 被當通姦證據


【綜合報導】中國六四事件英雄沈彤驚爆在台強奪人妻醜聞。板橋地院日前判決一對夫妻離婚,「第三者」赫然是沈彤。丈夫彭姓男子拿出妻子賴威妤與沈彤裸身的親密照控訴,妻子婚前已與沈交往,婚後三天就離家再與沈同居,妻子甚至提出「三人行」的荒謬建議。讓他最羞憤的是,他與妻子到美國度蜜月,沈彤也同行並把妻子帶走姦宿。


彭男難忍戴綠帽,曾自殺獲救。彭父昨痛罵沈彤:「什麼民運人士?太囂張了!不要臉!」彭父表示,兒子戴綠帽還忍氣吞聲,直到他開電暖器自殺獲救,家人才知情。


女方提議三人同居
《蘋果》記者昨晚到沈彤在台經營的萬視科技公司採訪,但沈彤拒絕受訪,匆匆跳上計程車離開。至於當庭承認曾與沈彤交往的賴威妤,昨不願回應,由母親代為表示:「現在與沈彤沒有交往。」
現年三十六歲的沈彤,在一九八九年中國民運時,擔任北京高校學生對話團副團長,與吾爾開希、柴玲等皆為學生領袖。六四天安門事件後赴美,獲選《新聞周刊》年度風雲人物。
現年二十九歲的賴威妤是台大生化研究所碩士,十年前讀大學時認識彭男,二○○一年經友人介紹認識沈彤,與沈交往並同居,不過,沈已婚,賴女便在二○○三年與目前攻讀博士的彭男結婚。
彭男家人表示,賴女與彭男婚後三天就離家出走,與沈同居。後來沈彤與賴女竟大膽登門找彭男談判,賴女還提出「三人行」的建議,彭男當場拒絕。但是彭男難捨賴女,隔天便攜賴女赴美國度蜜月,希望妻子回心轉意,不料這趟蜜月卻是一趟「羞憤之旅」。
彭男表示,他與妻子去度蜜月,沈彤竟也跟去,一到美國就把賴女帶走,還同宿旅館,他一人落單「獨守空房」;更可惡的是,在回程飛機上,沈彤更大剌剌地叫賴女離開座位,隨其一起坐到商務艙,他在機上痛哭十多小時。
去年一月,他發現妻子手機中,有一張與沈彤在陽明山溫泉自拍的上半身裸照,氣憤打了妻子一巴掌。隨後在房內開電暖器自殺獲救,因難忍羞辱,五月訴請離婚。
不過,賴女堅決否認婚後與沈彤不軌,她指控丈夫不滿她婚前與沈彤交往,竟帶人打傷丈母娘,還打她、搶她的手機,甚至偷她的金融卡。


兩人多次共赴美國
法官調閱出入境及通聯紀錄,發現賴女婚後與沈彤確實多次來往美國;至於自拍裸照,無法確定時間是婚前或婚後。
彭母作證時,表示曾質問賴女為何結婚三天就讓兒子戴綠帽,賴女回答:「我兩個都喜歡,喜歡沈彤比較多,因為他可以給我快樂、滿足,而且很有活力。」彭男家人證稱:「曾聽賴威妤說她到過沈彤在美國的家,還見過沈太太,沈彤說要離婚,然後娶她,還答應她婚後不用上班。」
法官認為,彭男控告妻子與沈彤通姦,加上兩人互訴離婚,顯見兩人對於婚姻無法維持都有過錯,且感情難以回復,因此判離。至於彭告兩人通姦部分,台北地檢署仍在偵查中 。
《蘋果》昨訪問吾爾開希,他說:「我知道這件事,但你打死我也不會說。你們最好放棄這條新聞,不值得採訪!」沈彤在台友人、立委雷倩則透露:「知道沈彤有一個親密的台灣女性夥伴,兩人住在一起。四個月前我遇到沈彤,聽他說有一個一歲多的女兒。」不過,彭家表示,不知此事,若有,也不是他家的種。


沈彤小檔案
出生地:中國
年齡:36歲
家庭狀況:已婚
學歷:北京大學生物系、哈佛大學政治哲學及波士頓大學社會學攻讀博士學程
經歷:
◎1989年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時,擔任北京高校學生對話團副團長,代表學生與官員對話。同年逃往美國,獲選美國《新聞周刊》當年年度風雲人物
◎1992/09/01返中國被捕,1992/10/24獲釋,遭中國驅逐出境後赴美
現職:中國民主基金會共同主席、B&B媒體製作公司總裁、萬視科技總裁
身家:逾百萬美元(約新台幣330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沈彤被告通姦事件簿
資料來源:法院判決書及彭男家人


2001年
沈彤經朋友介紹,與賴威妤交往並同居


2003/12/07
賴女與彭姓男子結婚,洞房花燭夜仍與沈彤通電話


2003/12/10
賴女婚後第三天離家,與沈彤同居。


2003/12/11
沈彤與賴女找彭男談判,提議三人共同生活,彭男拒絕。


2003/12/12
賴女與彭男復合,赴美國度蜜月,沈彤於美國接走賴女旅遊,同宿旅館。






2003/12/23
賴女與彭男飛回台灣,沈彤同機,叫賴女離座與他同坐商務艙,彭男羞憤欲絕,機上痛哭十多小時。


2004/01
彭男於密閉室內開電暖器自殺獲救。


2004/01/06
彭男於賴女手機內發現她與沈彤合拍裸照,憤而打賴女一巴掌。


2004/05
賴女與彭男互控離婚


2004/06
彭男控告沈彤及賴女通姦,不起訴;彭男提起再議成功,由台北地檢署偵查。


2005/11/07
板橋地方法院判准離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