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十大太子闹香江

2005-10-5 1:19:47 immusoul
一,荣智健,中信泰富主席,荣毅仁之子,公司市值476亿元。
二,王军,中国中信集团董事长,王震之子,公司市值7014亿元。
三,李小鹏,华能电力董事长,李鹏之子,公司市值176亿元。
四,李小琳,中国电力副董事长,李鹏之女,公司市值82亿元。
五,朱云来,中国国际金融总裁,朱镕基之子。
六,朱燕来,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总经理,朱镕基之女,公司市值1644亿元。
七,王京京,中科环保副主席,王军之子,王震之孙,公司市值7.7亿元。
八,江绵恒,中国网通创办人,江泽民之子,公司市值1666亿元。
九,温云松,北京Unihub总裁,温家宝之子。
十,孔丹,中信国际金融董事长,孔原之子,公司市值99亿元。
看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香港好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