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Wednesday, May 11, 2005

何智丽争议史

20年后,上海世乒赛,曹燕华发起组织了80年代球员聚会,何智丽也在被邀之列。聚会上,二人反目。20年后,何智丽又叫曹燕华一声“大姐”,而曹燕华则应之“小师妹”
  何智丽争议史

  1987年

  世乒赛,何智丽打入混双决赛,在领导要求下输给了另一对中国选手;随后在女单1/4决赛中陈静听从领导安排“让球”给她,进入半决赛后,她却置领导“让球”要求于不顾,击败队友管建华杀入决赛,决赛中战胜韩国的梁英子夺冠。

  1988年

  奥运会前夕,排名世界第一的何智丽落选奥运阵容,此事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前一年世乒赛上发生的“让球”事件也在此时提起,被认为是她落选的主要原因。奥运会后24岁的她即宣布退出国家队。

  1989年

  她与日本男友小山英之完婚

  1994年

  广岛亚运会,改名小山智丽的她代表日本出战,一路战胜中国台北的陈静和中国的乔红、邓亚萍夺得女单冠军,赛场上她战胜中国球手的兴奋和“哟西”的口号,以及赛后对日本媒体所做的“比代表中国参赛夺冠还要高兴”的发言都在中国国内引来恶评如潮,更有媒体把她称作“卖国贼”。

  2000年

  何智丽与小山英之离婚,双方一直未有子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