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Wednesday, May 11, 2005

蔡振华直面让球:奥运是例外 何智丽曾欺骗队友

蔡振华直面让球:奥运是例外 何智丽曾欺骗队友
2005-05-09 10:27更新 体坛周报



>>中国队内部让球,过去相当长的时期内似乎成了一个规矩。你让过球吗?<<当然有了,谁不知道我让过球给郭跃华?但是,我们已经认识到让球给运动员造成的阴影是很大的,所以我们不会很轻易地要求谁去让给谁。

>>这次世乒赛,梁英子和何智丽都来了。当年那届世乒赛上,何智丽在半决赛没有听从给队友让球的命令,决赛还是赢了梁英子夺得女单冠军,却在队里引来很不愉快的结果……

<<这个事件我认为何智丽本人也有很大的问题。如果她当时不愿意让,完全可以跟领导去说,但她没有这样做,结果是欺骗了队友,然后反过来喊冤,这就是不对了。

现在,我们一般不会再有让球,不会再有何智丽现象。必须指出的是,如果在奥运会上,那就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比如说比较两个运动员对付下一个外国运动员谁更强的时候,我认为还应该以国家为重,这是我的原则,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