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Monday, January 03, 2005

神游古巴

放美国想去古巴的人都是民主党。放中国想去古巴的人都信格瓦拉。
古巴有夜不闭户的治安水平,100%的识字率,99%的中学录取率,终身免费医保,古巴把9%的财政支出在教育,11%用于医疗。被美国禁运40年,人均购买力评价却还有4000美金。
想象一下白天,裸躺在闻名于世的古巴棕榈海滩上晒屁股,啃芒果,打棒球,喝COCO,晚上在独树一帜的古巴爵士乐手的环绕下吃海鲜,啖雪茄,喝朗姆酒。然后用剩余的所有日子来和奔放的西班牙女郎共舞调情。如此腐败,不枉此生啊。
腐败?错了。古巴至今还是世界最廉洁政府之一。新上任的外长没分到房,住岳父家。咱的经济学家现在动不动就来个权利寻租,想不通啊。
不介意他们的排队,停电,和飓风,不介意他们的破房子,破车,破衣裳,不介意他们的懒惰,松懈和用情不专,那就去看看古巴--世界上最后的乌托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