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Tuesday, July 19, 2005

Damn it.

Just put on a post for the new left, then find this article says that university tuition in China is the highest worldwide in terms of low income level of Chinese people! Damn it!

2005.07.20  工商時報
全球大學學費比較 彼岸最貴
大陸新聞中心/外電報導


教育、醫療、住房三大消費被稱為大陸民眾頭上的「新三座大山」,壓得一般大眾喘不過氣。據報導,以人均收入和支付能力比較,大陸大學收費不但高居世界第一,且高出日本三倍。專家警告,昂貴的學費使貧寒學子卻步,未來會構成社會深層危機。

東方日報報導,以人均年收入計算,大陸僅一千美元上下,日本則為三萬一千美元,是大陸的三十一倍,支付十一萬元人民幣僅相當大陸居民支付三千五百五十元,而現階段大陸大學學費、住宿費等開支平均每年在一萬元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