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國外企百強去年納稅零成長

中央社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公佈的二零零四年度中國納稅五百強企業排行榜,其中外資企業納稅百強的總納稅額幾乎零成長。北京京華時報報導,在這份榜單中,二零零四年度外商及台港澳商投資企業納稅百強貢獻的稅收為六百二十七億七千萬餘萬元,不僅與二零零三年持平,而且入圍門檻還由上年度的二億二千一百萬元,下降為二億零二百萬元。此外,納稅額超過十億元的外企,也從二零零三年的十四家下降到十家。榜單中,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超過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躍居首位,廣州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升至第二位,上海大眾退居第三位。「中國稅務」雜誌社社長張木生表示,去年中國已經成為引資第一大國,很多外資企業在中國都賺得飽飽的,但是納稅卻沒有隨之成長,其中很可能存在一些問題。張木生說,希望中國的稅務相關部門能把這份榜單與納稅信用等級結合起來,對企業進行檢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