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s ADVANCES

Trying to get rid of surfing, wasted too much time, any suggestion?.......................... 七宗罪?............................... 1,没有原则的政治;2,不劳而获的财富;3,没有理智的享乐;4,没有特点的知识;5,没有道德的商业;6,没有人文关怀的科学;7,没有牺牲的崇拜。............................................. 虽然这是圣雄甘地说老印的.......

Wednesday, April 26, 2006

MIT普利策奖得主和日本裔教授开课顺带消遣我国人?

很久不更新了,要谢谢SUNBIN的发言,也给我一些动力让这个BLOG能继续活着。最近MIT关于日本在历史上如何崛起的那马子事,很有趣。因为那门课曾经上了MIT的首页,引起大陆学生的强烈愤怒。我走马观花式的看了几天MITBBS上的发展,自己都有点蒙了。也不知道那两个大教授是不是真的有意无意的在偷渡某种概念,还是纯净水式的学术研究。不过留学生们还蛮懂得搞政治,LINK给抗议掉了,还好有人保留了部分相关网页。到周末估计这个事会有个阶段性结果。到时候希望有时间更新。MIT今天对谈中,学生对课程的改进要求合情合理,很不错。我基本同意图片和课程可以保留,但需要有大量更加政治正确的说明。否则当事人还得落个难辞其咎的下场。如果这件事能圆满落幕,就象征着大陆留学生集体和MITBBS的跨越性进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